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逆流音樂,旗下歌手大合唱單曲MV曝光!!


從2008年由MC耀宗DJ宗偉成立逆流音樂以來,旗下歌手經歷了好幾代的汰換,
終於在2013年完成了此次創舉,將旗下新生代歌手集合起來演唱了這次大合唱的單曲!

歌名:WHO'S NEXT 誰是下一個!!

這次製作人MC耀宗特別力邀台灣的BBOX教父DOUBLE,貢獻了這首仿效ACE HOOD的單曲hustle hard風格所製作的BEAT(編曲)!!

蚊子發想的歌名"WHO's NEXT",也貼切的符合了逆流音樂這次想傳遞的訊息,"沉潛了夠久了,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你們應該知道誰是下一個吧??"

這首單曲MV也在發佈以後獲得熱烈的點閱和分享,更得到諸多台灣嘻哈圈饒舌圈的大前輩們的推薦和分享,例如:MC熱狗、大支老師、梯依恩老師.....!!感謝大家的認同和肯定,點閱率也在前兩天就破兩萬,希望這首歌可以繼續發酵,讓更多人聽到逆流音樂,我們也會更謙卑更努力的繼續創作下去。

美中不足的是,在這首大合唱單曲後,UNDER LOVER因為成員私人因素,決定離開逆流音樂,但我們相信所有的粉絲,在未來的日裡還是會繼續不變的支持逆流和UNDER LOVER!

這首只是先吹起敲響戰役的號角,接下來才是一場一場的重頭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