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逆流 FLOW 秋冬HOODIE,限量最後出清!!!


逆流音樂,在2012和2013年的秋冬,逆流音樂特地設計推出了三款不同配色的限量帽T,
分別為"黑紅熱火隊配色"、"紅灰公牛隊配色"和之前熱銷後追加生產的"藍橘尼克配色"。

這次服飾依舊由逆流音樂的製作人MC耀宗操刀設計!由品牌MAD NATIVE參與設計協助,
在推出後,短短數週內幾乎銷售完畢,目前只剩下藍橘和紅灰還有,喜歡的請上FACEBOOK,加入 Tired Jerry即可購買!!每件1280元!!


 除了帽T外,我們同時也推出了兩款以之前發行過的FLOW的LOGO字樣,但不同配色的款式!
分別是搭配藍橘尼克配色帽T所設計的同色系藍橘後扣棒球帽(下圖) ,和同樣是搭配豹紋的
黑紅豹紋後扣棒球帽(上圖)!目前兩款都已完售!!喜歡的朋友位來要繼續隨時follow逆流音樂
的官方粉絲專頁,和部落這裡,才有機會得知最新服飾商品推出的資訊!!

最後,來看一下!!關東煮在MV中示範最帥氣的藍橘配色帽T穿起來是麼模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