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鮪魚 G-YEN 回歸逆流,首支單曲MV - GOOD $HIT


在因為個人因素淡出逆流音樂將近一年!!這段期間的鮪魚雖然忙於私人事務,但還是持續不斷的在饒舌和街舞上鍛鍊自己!!

重新整理好心情後決定重新出發的鮪魚,和恩師也是逆流音樂的製作人"MC耀宗",先共同創作了一首新歌"GOOD $HIT"!!同時也拍攝了MV!!

單曲MV發表後得到諸多毀譽參半的評價,但逆流音樂如果會被流言蜚語影響而不繼續創作和熱愛音樂,那未免太不逆流!!

所以我們會秉持虛心接受任何批評的精神繼續 Fighting 下去的,IN OTHER WORDS!Haters!!
Mind ur own business,a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