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WENZI 蚊子,首支正式單曲MV "顏色"

 

超感謝!!!上傳不到一周內,蚊子的首支完整單曲MV"顏色"就已在YOUTUBE上達到將近十萬的點閱率!!相信未來會繼續爆衝的!!蚊子目前的專輯也在如火如荼的收歌和錄音中!預計明年的七月前會和大家見面!


這首由蚊子親自參與饒舌填詞和演唱的單曲,由逆流音樂的當家製作人MC耀宗發想和操刀。特地找來逆流新任鬼才才子MC JV編曲。副歌特地找來曾經入選星光大道16強的筱瞳(原名:許惟婷)超友情跨刀演唱!!

擺脫上一首單曲"停止廢話"的強硬和蚊子早期在黑澀會美眉裡面給人的街舞高手的印象,這次難得的將重心全部放在饒舌上(MV裡面完全沒有呈現蚊子最擅長的舞蹈),偏日式HIPHOP抒情的音樂風格和用不同的顏色的辭彙堆疊呈現歌曲畫面的方式,來詮釋眼中所看到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