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逆流 "FLOW" LOGO 限量棒球帽,創作經典!!

逆流音樂繼之前搭配MC耀宗首張個人專輯"失落世代"推出的同名款限量LO$T棒球帽後,
這次正式推出以逆流的英文LOGO名 "Flow Records"為主題的限量Snapback後扣球帽。

紅色豹紋款   NT 880 元
紫色蛇紋款   NT 880 元

這次也是兩款,各五十頂配色的方式呈獻。附帶一提,LOGO設計來自香港知名塗鴉設計師 SINIC 。他除了和台灣CITYMARX塗鴉團隊藝青會在西門町電影公園辦過兩屆的戰牆塗鴉總決賽(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塗鴉賽事)外,更在香港和中國推廣塗鴉文化不遺餘力,本身也協助執行過諸如ADIDAS ORIGINAL等等知名的案子。帽子的配色則是由逆流音樂負責人/製作人的MC耀宗親自構思!!
從販售日開賣起不到五天內,紅色豹紋款就已經全數完售,紫紅色蛇紋款數量也所剩不多,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加入販售專門負責人JERRY的FB購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