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11月份逆流音樂單曲發表一覽!!

我們不會說話,不太懂得怎麼耍帥,所以我們都用音樂來寫日記!! 逆流音樂的人都有病,每個人都卯起來做歌,希望所有歌迷會喜歡哦!!

首先打頭陣的是逆流音樂培訓了將近一年的新秀"COIN"(硬幣先生)的第一首單曲!低沉中帶點壞壞的嗓音據說已經電到不少女生!!本性其實很害羞的他接下來應該還是會繼續嚐試南岸壞壞的風格!!


加入好一陣子的關東煮,才剛滿18歲的他有著早熟的饒舌功力和辭彙,這次也試圖創作了一首他比較少嚐試的情歌,快的話正式的MV很快會和大家見面!!當然他這個月他也和睿兒合作了另一首歌!


UNDER LOVER節奏藍調雙人組的創作火力一直是最不在話下的,這個月果然也各自出了一首單曲!! 第一張MIXTAPE的銷售成績也創下不錯的成績,短短幾周內數次在店家上演缺貨和補貨的戲碼。


搞怪創作饒舌才子 JV不知哪來的靈感,出了一首歌詞從頭到尾都在諷刺網路"照騙(片)"正妹的歌,是首保證你才聽到他開口唱第一句,就會邊笑邊把整首PLAY完的單曲


逆流音樂的大當家 MC耀宗,也在這個月推出了新款商品的形象影片"Lean My Hat"和新單曲"記得想我送給所有歌迷!謝謝這一年來所有支持逆流音樂的每一個歌迷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