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2012 秋冬尼克配色帽T,熱賣補貨!!



2012年底,逆流推出了首款尼克藍橘配色帽T,由逆流音樂廠牌首腦MC耀宗主導和設計配色,並且由服飾品牌 MAD NATIVE 協助設計圖樣!!

MAD NATIV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dNative?fref=ts

由於數量有限,加上當天一販售就被搶購一空!!所以在經過內部討論後,決定馬上再追加一倍的數量。目前正在工廠趕工中,喜歡的朋友要記得趕快加入逆流大幫手 Tired JerryFB先行訂購,不然動作太慢,等貨到的時候一樣也是都被先預訂光了!! (尺寸:XS . S . M . L )

訂購請洽 Tired Jerry: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tired?ref=ts&fref=ts

同時,我們除了這款追加尼克配色HOODIE外,一月底前也會推出另外兩款紅黑、紅灰配色的帽T黑色空軍外套新款-逆流-SNAPBACK棒球帽!!逆流音樂不只創作一首又一首的單曲和MV給你們聽,更會生產一系列的服飾商品來滿足您對逆流的熱愛!!

同時,先行預告在今年2013年將會有許多非常令人驚艷的品牌聯名計劃!!
 [ 音樂 x 品牌聯名商品  x MV ] 會是我們今年不斷投下的震撼彈!!

我們販賣的不只是音樂!!更是一種夢想、風格、態度和信仰!!
跟著逆流而唱,和我們逆流而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