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失落世代同名款 LO $T 三代帽,全數完售!!

 逆流音樂當家製作人MC耀宗發行的專輯"失落世代"的同名同捆組已經從
一代一路出到三代了!!而且每一款都越賣越好!!這次LO$T三代帽更是在短短數天內
就全完售,黑色豹紋款更是在兩日內就被掃光,感謝粉絲朋友們熱烈支持!



這次很特別的採用了兩款配色各五十頂的限量方式,總計一百頂。

除了黑色豹紋款的低調奢華感外!
也推出了很有街頭學院風的灰紅配色!

三代沒有搶到的朋友,真的太可惜了.....

 (左圖:WENZI 蚊子 穿戴圖)




鑒於MC耀宗首張專輯"失落世代"也發行了好一段時間,接下來逆流音樂推出的商品目標應該會放在廠牌的周邊商品上!!

還有想收集LO$T同名商品,或是未來可能推出"DREAM WALKER"系列的朋友,LO$T系列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和大家見面了!

(右圖:MC耀宗 / YOUNG LIN 小林 )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由逆流新成員"關東煮"和MC耀宗首次合作的單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