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UNDER LOVER 發行首張同名MIXTAPE 第一集!!


逆流音樂旗下許多歌手和團體,今年最上位的就屬這一組走 RNB / 嘻哈 曲風的男子(美聲)團體"UNDER LOVER"!!!(左:小林 aka YOUNG LIN / 右:睿兒 aka REAL)

加入逆流音樂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粉絲專頁就已經累積了破萬的歌迷。
同時YOUTUBE影片觀看流覽數也直破百萬!!

兩個最ㄎㄧㄤ的熱血阿美族,用最街頭的美聲唱著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故事!!
從卡拉OK抒情歌到夜店舞曲,從慢板RNB到壞壞的HIPHOP饒舌曲風!
UNDER LOVER用最UNDER的來自地下的聲音和態度唱著最流行的音樂!

從10/10販售至10/15為止,每天都狂銷到店面補貨不斷!
喜歡UNDER LOVER的朋友,或者還沒聽過UNDER LOVER的朋友!
還不快上網聽聽REAL睿兒YOUNG LIN小林的聲音呢??

MIXTAPE訂價:180 / 張

網路購買請洽 Tired Jerry  (逆流販售部特助,加他問他就對了) :

全台實體販售點:

台北  響法 IDear 耳機 音響 展演空間
店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9號2樓

台中  PEACE 服飾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7號

花蓮  KBWHERE
店址:花蓮市博愛街223-1號


苗栗   HMS 
店址:苗栗市新光街3號


謝謝所有歌迷的熱烈支持哦!!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UNDER LOVER創作出

更多好聽的歌曲!!

UNDER LOVER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NDERLOVERBABY?ref=ts&fref=ts


UNDER LOVER 的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L29330023

UNDER LOVER - YOUNG LIN - 一句話都不說

Under lover - REAL 睿兒  - 玫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