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逆流音樂 [ 粉絲同樂會 Pt.2 ]

 逆流音樂第二次舉辦的粉絲同樂會,在一片開心的PARTY氛圍中感謝落幕!!

謝謝所有粉絲千里迢迢的北上來參與這次的同樂會!也趁這個機會正式介紹給大家我們逆流音樂的新成員"JV"和"關東煮"。

在昨天的同樂會上,也宣布蚊子將在年底前,和逆流音樂未來將成立的娛樂公司正式簽下唱片約的消息。

 蚊子昨天演唱了自己創作的單曲"停止廢話"和新歌"顏色",同時也發表了專輯發行的計劃,目前預計是明年將會正式發行!!每一首歌曲都將由蚊子自己創作填詞。

黑澀會美眉轉戰饒舌圈是相當艱辛的,但好在蚊子本來就是節目中最會跳舞的B-GIRL,對於HIPHOP本來就非常投入的蚊子,自然減少了跨入饒舌說唱後的撞牆期,經過了一年多累積初的饒舌功力,終於能在明年以專輯的型式和大家見面
 UNDER LOVER這個以節奏藍調為創作主軸的團體,在今年初加入逆流音樂後以飛快的速度成長,粉絲專頁人數也在這個月正式突破一萬!!

昨天的同樂會上,"REAL睿兒"除了獻唱網路上人氣單曲"玫瑰",同時也表現了多方面的才藝演出,從BBOX、吉他到個人脫口秀,在在證明了他個人的才華洋溢!!除此之外,REAL近日也在鑽研編曲上慢慢有了心得和成果,未來是否有可能發表個人全創作專輯呢??那就要看粉絲朋友有多支持和捧場了!!
同時,UNDER LOVER的MIXTAPE也將在十月初正式發行!到時候會有小型的發表會,希望更多的歌迷和粉絲可以來和UNDER LOVER以及逆流音樂的所有歌手們相見歡!!

UNDER LOVER除了REAL外,小林未來也將有發行個人MIXTAPE或是個人EP / 專輯的計劃。有著撒啞但又感性嗓音的小林也在饒舌上加緊腳步的苦練,希望未來能創作出更多更好聽的嘻哈情歌!!






謝謝昨天所有到場的粉絲、歌迷和朋友們!
你們是最棒的!!


帥氣的饒舌團體"野樂男孩"的成員阿貝也到場,感謝他熱情出席!!!

 JV  (Edison JV)

新加入逆流音樂的JV不只會饒舌、演唱,更會編曲錄音和混音。身為全方位創作才子,未來的表現是可以讓大家繼續期待的。

在蚊子最新單曲"顏色"中,JV挑起了這首歌編曲的重責大任,也不負眾望的帥氣達陣,完成這首日式抒情嘻哈風格的編曲,等蚊子專輯或MV發行,大家就可以一飽耳福。
關東煮

身為逆流音樂的最新生力軍,還未滿18歲的他卻有著略為早熟的歌詞敏銳度,喜歡壞壞風格的他,私下卻是超級害羞和靦腆的大孩子!!

在明年也有發行MIXTAPE的計劃,也請大家用力的支持他吧!!如果饒舌圈的未來需要更多年輕又有才的新血,那他絕對會是充滿希望的那一個!!


UNDER LOVER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DERLOVERBABY?ref=ts
蚊子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nzi.laiyiting?ref=ts
JV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vedison?ref=ts
MC耀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alker.tw
關東煮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7%9C%E6%9D%B1%E7%85%AE/241494789305371?ref=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