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HATer Snapback 最新形象宣傳照

 一直有在注意"逆流音樂"所有相關動態的朋友和粉絲們,一定都會被之前MC耀宗UNDER LOVER的REAL (睿兒) 頭上戴的水果帽給FRESH了一下!!

是這樣的,HATer是一個超屌的球帽品牌!由台灣知名品牌BLINKER獨家代理!

之前MC耀宗和HATer共同聯名發行的失落世代"LO$T"二代帽( 帽子搭配專輯共同販售),這次也被加州的地下饒舌歌手RG戴上了!!


RG - Can't Be Right (官方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8o4ZiHhyM&feature=results_video


未來RG有沒有可能和逆流音樂旗下的歌手來個跨國的合作呢??


以下是HATer今年度第二波的形象宣傳照,這次找來隸屬於109AVE旗下的加拿大歌手M3GA來擔當新款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HATer今年度的球帽都以鮮豔、跳動為主軸,搭配上今年最流行的鉚釘、蛇紋、動物紋.......等,呈現出年輕、叛逆中又活潑的氛圍!!給你超FRESH的個性化商品。

喜歡的朋友,不妨上HATer的FACEBOOK
詢問每一款帽子的相關資訊。

HATer 球帽品牌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tersnapback?ref=stream


更多的形象宣傳照
http://www.overdope.com/post.php?no=46123&keywords=BLINKER%E4%BB%A3%E7%90%86%2CHATER%2CSNAPBACKS%2C%E5%BD%A2%E8%B1%A1%E7%85%A7%E4%B8%80%E8%A6%BD 

喜歡M3GA的朋友還不快點進去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