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MC耀宗 - BULLSHIT (送給所有喜歡DISS別人的歌手和聽DISS歌的朋友們)

有鑑於近日饒舌圈DISS事件的紛紛擾擾(從頑童DISS滿人.小于DISS頑童.楊素真.漢人......大家如此激烈的車輪戰),所以MC耀宗有感而發創作了這首歌,只是希望大家明白DISS不應該是被拿來當作大家茶餘飯後閒聊和一昧吹捧的話題。我相信還有很多饒舌歌手用心做著很棒和很有創意的歌曲!!如果只有有話題的爛歌大家才有興趣聽和轉PO,那以後創作不就來比爛就好???

如果一切就是惡搞和搏版面至上,這對創作的生態會是正面的嗎??我非常懷疑!

就算讓你DISS贏了,成為饒舌圈DISS王者,拿到"吵架王"的頭銜又怎樣,這是HIPHOP饒舌圈而已,你也不會剛好有機會在妓院遇到愛新覺羅,然後成為包龍星飛黃騰達的,你罵贏了也不過是得到多一點YOUTUBE點閱率,多一些小朋友認識你,然後呢??還是讓創作回歸創作本身吧!!



MC耀宗:

AP漢人,你喜歡炮誰其實從來不關我的事情!!但請你尊重我們辛苦辦的比賽!!

你說MADSTREET有內定??

MADSTREET我們辦的,然後我們逆流的入圍者和JIMMY哥帶的TANG連前三名都沒有,內定在哪??

如果現在大家都只喜歡看饒舌歌手跟立委一樣作秀和搏版面,那怎麼不去看鄉土劇或者美國摔角!!聽一個爛歌手唱著超難聽的歌還轉PO,只因為他罵了熱狗和台灣的饒舌歌手..­............

[歌詞]
幹~~~~這首歌送給所有喜歡diss人和關注diss的朋友
什麼時候台灣饒舌圈變成這樣狗屁倒皂
我決定明天打給黎智英請他出本嘻哈壹週刊
或者請民視來拍一部夜市人生 PT.2饒舌人生
不是嗎 這樣一直弄一直弄
都打假球了 你們還看戲看的那麼爽??
圈子都那麼小了 還狗咬狗
再這樣下去就真是狼吃肉 狗吃屎了 幹~~~
我不知道我前面幹嘛講那麼長
應該是學漢人吧 幹~~~~
但是漢人你放心 我會唱的很有誠意
不會口白講的比饒舌唱的還多
anyway 反正這樣吵來吵去讓我覺得好想說

[RAP 1] 你好 現在念的是饒舌的國小 天天把屌掛嘴邊的行為叫口交 幹~~~(學漢人的聲音) 我還真的沒有30公分 曾經想當風 旦現在是風箏 我不在乎鄉民 鄉民不在乎我 饒舌圈的未來誰他媽真正在乎過 他們只在乎過 何時能再呼過(大麻) 每盤牛肉背後都有黑手在幕後 機會的路口 我總是在路過 這世界像瘋人院我還沒真的住過 沒有饒舌狂愛之家介紹 那就自己po 沒有贊助的madstreet 我們自己hold 拼死拼活辦比賽 還被說 內定 幹 那逆流的選手參賽再落選都像神經病 你們愛粥湯好 恨不得 都躺好 我說 網友愛多打少 鍾翔宇 最知道

[副歌]
太多的Bull shit總在我們生命中出現 一再出現
太多的廢話 總在我們生命中出現 一再出現

[RAP 2] FANS在討好 DISS是開砲 money是鈔票 ARGUE是爭吵 爭什麼爭 人都這麼少了 笨蛋 爭到了 明天還不是得混口飯 來果腹 看不懂現在演哪齣 好小的圈子比著屌好細好粗 這肥皂 劇比彎腰撿的肥皂 還肥皂 我又沒說你 你先停止 別對號 我自己做BEAT~~再開嗆保證誠意足 饒舌圈快沉了 你只在意能立足 你們能力足 請將創意好好發揮 把罵人當寫歌的動機 太浪費 學不會掛勾 被排擠因為話多 老師教過罵人的藝術叫換句話說 指名道姓問候人家媽媽真的好嗎 那好吧 我就讓你罵 像標靶 我讓你炸 我不是滿人更不是 幹~~~~~的漢人 我是逆流的戰神 屢戰屢敗的爛人 歡迎來瞧不起 YES 我是很過季 總是還沒出頭就已經先過氣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HIPHOP的真理 不是罵來罵去的DISS 而是和平的PEACE OUT 讓和平出去!

[副歌]
太多的Bull shit總在我們生命中出現 一再出現
太多的廢話 總在我們生命中出現 一再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