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1狂熱街頭塗鴉音樂節"第二屆 MADSTREET饒舌爭霸戰,激戰落幕!!







幾乎已經確定成為台灣HIPHOP饒舌圈年度盛事的MADSTREET饒舌爭霸戰,秉持著戶外.推廣和免費參與的原則,第二屆的賽事也在12/17當天圓滿結束。

逆流音樂很榮幸的再次擔任協辦單位一同再次完成這創舉。

很榮幸這次活動的主題曲,由藝青會理事長JIMMY哥找來方文山填詞和MC耀宗共同合作打造的單曲'熱血大街',也預計將會收錄在MC耀宗首張正式個人專輯裡,預定發行日期2012年。



如果你是饒舌樂迷卻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在這裡不妨看看台灣HIPHOP音樂達人JILIE同學的詳盡完整報導,一起來回顧這純屬街頭最原汁原味的饒舌盛事:
http://julie48tw.pixnet.net/blog/post/30160990


MC耀宗 + MC KEIKO + WENZI現場演出片段


(圖左至右:WENZI / MC耀宗 / MC KEIKO )







逆流音樂-DJ宗偉 + DJ ? 師徒檔演出片段



轉貼自,逆流音樂製作人MC耀宗FACEBOOK粉絲俱樂部

第二屆MADSTREET饒舌爭霸戰,在不完美中劃下句點的完美!!!



首先,感謝今年的演出嘉賓:拷秋勤、河洛流、沈懿和DOUBLE、HOODRIDAZ、M3GA和SHAMAN,以及逆流音樂的夥伴們(MC KEIKO+WENZI+DJ宗偉/DJ ?)!
感謝剛發專輯的大支老師出席領取"饒舌傑出貢獻獎"。
感謝受邀參與的評審:三角酷的受罪、梯依恩、陳布朗、金革唱片JACKIE和YUDY!!
更感謝提供場地的政府相關單位、贊助前三名商品的DJ MART和ADIDAS ORIGINAL!!


在去年的第一屆的MADSTREET饒舌爭霸戰,我們懷抱著熱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短短的一兩個月中,在沒有多餘的資源和宣傳中,我們讓活動順利落幕了!!
JIMMY哥、文哥、我和渡邊,達成了這十年來的懸念和初衷!
辦到了台灣史上第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大型饒舌比賽和演出!!!

我們不知道這樣的饒舌比賽能真的給這個圈子帶來怎樣的影響??我們只是發想,然後去做~

然後在歷經環保局四張六千元罰單,停止活動十五分鐘甚至差點要勒令結束的壞消息下!!!
我們膽戰心驚的讓第二屆MADSTREET饒舌爭霸戰(狂熱街頭塗鴉音樂祭)再次順利落幕!!



人都是自私的,但至少我在JIMMY哥身上看到他將他的資源拿來幫助別人,和別人分享!
作推廣是良心事業,更是公益事業!!但是JIMMY哥從去年辦到今年這兩屆下來,
賠掉的已經不只是一家服飾店、可以買一台百萬名車的錢、身體健康和身邊深愛他的親友的不諒解........
他承受著超乎我們想像的所有壓力,從每一次活動的金錢、舞台、大大小小的事情......



昨天晚上MADSTREET在LUXY的AFTER PARTY,主辦的JIMMY哥缺席了.......因為聽說為了這次活動三天沒睡的他,昨晚在"我家牛排"吃慶功宴的時候竟然就睡著了..........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搞不清楚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和主辦人是藝青會和JIMMY哥。但他不在乎這個,如果他在乎,他不需要浪費錢繼續辦一個沒有賺錢也沒有人記得他的比賽和活動!

從第一屆到第二屆,我參與了很大部分的主導,今年更是要兼顧協辦、當評審、評審和表演嘉賓聯絡人和演出!我也看到了所有工作人員,像是勞苦功高的主企劃VIV 和協辦人員兼發起人的渡邊在內,以及攝影.....等等全體工作人員,甚至是小天使般的志工們,大家都付出很多的心力。謝謝所有的表演嘉賓和一起在台上吹冷風吹了四個小時的評審們!!更謝謝今年報名的74組參賽者和最後入圍到場的27組入圍者們!今年將激鬥組取消,就是希望能將舞台和時間留給你們!事實證明你們都夠屌~~

慶幸的,賽前有人質疑和醞釀的所謂的內定事件完全沒有發生!!這就像我當初在FB上跟大家保證過的,如果這是一場會有內幕和黑箱的比賽,我們賭上一切去辦就沒有意義了!老實說,今年比賽出爐的前三名們:BP、桃園帥哥和鐘翔宇。其實我只有聽過你們的作品,和你們沒有任何私交!!藝青會身為這次比賽主辦,理事長是出錢出力的JIMMY哥,我也身為藝青會的理事,照理說我們可以將前三名內定至少一兩個給任何一個我們希望他得到的人選,但我們痛恨這樣的行為,人都有私心,但JIMMY哥教導我們的精神就是要"無私"。所以第一屆不會,第二屆也不會,如果MADSTREET永遠辦下去,永遠都會是那麼公平公正公開!!!

辦第一屆是熱情,辦第二屆是延續!!
但老實說,目前我不知道要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辦第三屆~~

JIMMY哥為了這個活動付出太多,不斷的賠錢、無限的壓力、被誤會、不被身邊的親友理解..........
他撐了兩年,開了間燒烤店,也準備要當爸爸了!!兩次的狂熱街頭讓他他努力過,試過,也達成了!!
如果今年再找不到贊助商支付第三屆的所有費用,我們必須很感傷的跟大家說明年MADSTREET要暫時跟大家告別了!!因為我們不會有任何一個人贊成一個要當爸爸的人繼續拿養家餬口的錢來無私的為所有人辦這樣的活動!!

帥氣燒烤老闆 and 藝青會理事長JIMMY哥帥氣照


如果你看完了我們的努力而覺得感動的朋友,請不要忘了繼續支持逆流音樂和狂熱街頭!!各位,我們明年MADSTREET見

逆流音樂粉絲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flow.com.tw

狂熱街頭MADSTREET粉絲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madstre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