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盛會再臨 "2011狂熱街頭塗鴉音樂節"倒數計時!!

GrooveWar Live Vol.30 – MADSTREET&戰牆主辦人聯合專訪

Watch live streaming video from groovewar at livestream.com




"2011狂熱街頭塗鴉音樂節"

2011狂熱街頭塗鴉音樂節:百萬重金的亞洲九國塗鴉決戰 + 夢幻演出評審陣容的第二屆饒舌爭霸戰

12/17,本周六下午兩點,準時狂熱開戰!!

狂熱街頭塗鴉音樂節span style="font-weight:bold;">即將進入倒數計時,你絕對不會想要錯過這場全台饒舌最高水準的激烈賽事夢幻演出嘉賓/評審陣容;又或者錯過了這場耗資百萬邀請亞洲九國塗鴉王者來台決戰直至王者降臨的戰牆塗鴉比賽!!我們藝青會花費了所有的時間、金錢和心力,但卻是辦了這樣一場以推廣性質為主的大型戶外活動。我們不會販售一張門票,更不會賺一毛錢,為的只是讓所有人知道街頭的靈魂、堅持、創意和熱血!如果你唱饒舌又或者你聽饒舌,如果你喜歡街頭文化或對塗鴉藝術有興趣,這場活動將會是您2011年絕對不能錯過的街頭盛事!

我們需要你支持這樣的活動,為了我們這群認真的把街頭最屌的東西呈獻給你們的傻子!!
請動動你的滑鼠複製和貼上,或者在FB上用力的幫我們分享!又或者把任何這個活動的相關網頁PO給你在網路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第二屆 MADSTREET 狂熱街頭饒舌爭霸賽
[完整資料全部公開:評審、演出嘉賓、入圍30強]



★去年達成臺灣HIPHOP史上首場大型戶外饒舌公開競賽
★新血組 / 激鬥組 / 表演嘉賓,夢幻陣容演出長達六小時
★第一屆請來大支、梯依恩、参劈小個、馬其…等評審陣容
★第一屆新血組冠軍–少爺 / 激鬥組冠軍– 頑童MJ116

誰說一針見血的饒舌是熱狗的專利?
誰說餘音繚繞的輕饒舌和韻腳是蛋堡的獨家?

在這,我們有著更多的饒舌新秀們將讓你見識下個世代的力量!
從70組報名者決選出最後30強角逐2011年度饒舌霸主地位!
夢幻的評審名單 + 華麗演出嘉賓陣容 + 饒舌新秀參賽選手!
所有饒舌樂迷和HIPHOP愛好者們,今年不能再錯過的最大饒舌響宴!!



評審團名單
 
JACKIE(金革唱片總監)
受罪SUFFA (台灣嘻哈天團:三角COOL、麻吉成員)
布朗(榮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囍門」首席帥哥)
梯依恩(「HOW WE ROLL」負責人;頑童、吳健豪、大嘴巴製作人)
Lil’ YUDY (「HOOD RIDAZ」廠牌製作人/歌手)
MC耀宗(「逆流音樂」創辦人暨音樂總監,知名製作人及歌手)

現場演出嘉賓 
★ HOOD RIDAZ
  由渡邊、Lil' YUDY領軍的獨立音樂廠牌,結合自創服飾品牌PLAYAZ GEARZ
的純正西海岸饒舌樂風。


★逆流音樂 – MC耀宗 (帶領 MC KEIKO + WENZI演唱 )
  由MC耀宗和DJ宗偉聯手創立的獨立音樂廠牌,除了發行作品和演出
外,更以饒舌及DJ教學推廣為主要宗旨。


★世界最具公信力DJ大賽DMC冠軍演出
  DMC團體冠軍:”A.K.G.”成員 - DJ 小鬼 (LUXY當家駐場DJ)
  DMC個人冠軍:DJ 宗偉 + DJ ? (逆流音樂 x 坂本一家,最強師徒組合)


拷秋勤
  世界巡迴放風聲,金曲獎連續兩屆入圍,最有思想與最在地的饒舌組合


河洛流仁璽
  河洛流創辦人,傳統河洛話饒舌念唱推廣,最道地的台灣風味。

Downsouth Boy壞南孩  
當紅廠牌”HOW WE ROLL(好威龍)”旗下首席南岸團體,風格出眾。


DOUBLE 兩倍 + 沈懿
  臺灣教父級BEATBOX高手”DOUBLE”,創立推廣BBOX網站和線上教學。
街頭饒舌刺客沈懿:”功夫灌籃”電影插曲演唱、蜜西艾莉特演唱會開場。


M3GA + Shamon Dragon玄武
M3GA:與世界知名電音製作人Andy Moor和Ashley Wallbridge等人合作,
目前為紐約109AVE音樂廠牌旗下歌手,加拿大電音天后,.滿人
單曲[Summer Of Mine]跨刀演唱!
Shamon Dragon玄武:中美混血,之前為THC成員,現在加入紐約109AVE
音樂廠牌,目前為街頭潮流品牌Puff Nation贊助。



饒舌爭霸賽入圍30強名單公佈 



獎勵辦法

現場評選:
★冠軍:Lasonic-BoomBox手提音響、ADIDAS福袋、西門靖燒烤禮券2000元整
★亞軍:Lasonic-BoomBox手提音響、西門靖燒烤禮券1500元整
★季軍:ADIDAS福袋、西門靖燒烤禮券1000元整

網路評選:
★年度最佳饒舌新人:Lasonic-BoomBox手提音響

特殊獎項:
★饒舌最傑出貢獻獎 乙 名:獎座 和 獎狀

Lasonic推出超經典復古造型手提音響 BoomBox(可使用iphone,ipod,usb,sd)

本次獎項所有商品,感謝ADIDASDJ MART西門靖燒烤店贊助提供!
狂熱街頭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adstreet?sk=photos#!/madstre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