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MC 耀宗-專輯 [ 失 落 世 代 ]首波預告片 / MV”握住你的夢”花絮



這是一張籌備兩年以上,不斷醞釀並且汰換了無數首歌曲的嘔心瀝血之作!從詞曲編曲到錄音混音一手包辦的完整全創作大碟,耗費的時間和心力是遠遠的超越上一張同名EP - "DREAM WALKER(夢行者)"。

目前進度已經到了積極洽談後續發行相關事宜和MV拍攝的階段。整整超過15首以上的歌曲中,暫定還會有在發行前新增一首和重量級人物合作的單曲的可能性!!


[ 失 落 世 代 ] 首波預告片



目前正在積極拍攝中的另一首收錄單曲”握住你的夢(Let’s Go)”MV中,找來了台灣花式籃球界資歷豐富且極富盛名的”小夫 aka MASTER”(擔任過知名籃球服飾球鞋品牌AND1贊助街藍球員、鬥牛要不要.功夫灌籃....等戲劇和電影的花式籃球技術指導),繼數年前的合作之後再度跨刀演出。



小夫 aka MASTER個人花絮剪接影片先行曝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