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逆流首度女子饒舌單曲 - Rap ToThe Top (饒舌而上)

逆流音樂,一直以來在推廣"女子饒舌"上始終不遺餘力。從中日混血的BABY.L到有著台灣女生版 Lil Jon聲線的 MC KEIKO ,和加入並且培訓好一段時間的蚊子(WENZI),這次終於呈獻第一首由KEIKO和WENZI拉主KEY演唱整首的饒舌單曲"RAP TO THE TOP"(饒舌至上)!!

這也是蚊子在之前小小幾首單曲中的短暫曝光後,首次增加演唱的份量,對於她們來說最困難的部分莫過於在於歌詞的創作上。這次兩人花了很多時間在兼顧歌詞內容和韻腳的排列。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繼續支持和鼓勵女性饒舌在這個充滿陽剛味的HIPHOP饒舌圈中獲得認同。

MC KEIKO的個人單曲"When I Move It"日前錄製完成,有可能在他近日的夜店行程中演唱!!蚊子目前也在錄製她個人的完整單曲,接下來也有一些相關的影片拍攝計劃!

"RAP TO THE TOP"(饒舌至上)


逆流音樂 - 官方頻道 FLOW TV
http://www.youtube.com/user/FLOWTV20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