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2011 New Single"握緊手裡的麥克風"



逆流音樂製作人MC耀宗BIG MIC的不知道第幾度的合作!這次走的是比較南岸SOUTH的風格!但不是PARTY SHIT!而是敘述著饒舌歌手對夢想的堅持和在現實生活間拉鋸的一首歌曲!這次編曲是由Newton Boy取樣製作,所以MC耀宗在這首歌裡算是少見的扮演好專職的歌手身份!本來預計將這首歌收錄在他即將發行的專輯裡面,後來礙於版權因素的考量決定忍痛割愛!算是一首遺珠之憾!

MC耀宗 x BIG MIC歷年合作過的單曲:
2010 - Time To Shine
2009 - HARD TIME(艱困時代)
2008 - From Da Street





音樂人:★耀宗a.k.a.夢行者★ 語言:國語 / 英文
作詞者:MC耀宗、BIG MIC 作曲者:MC耀宗
編曲者:Newton Boy 演唱(奏):MC耀宗、BIG MIC


[副歌]
握緊手裡的麥克風~
"在失落的世代 勇敢的Roll the dice
敲響命運的鐘 響徹到Paradise"
握緊手裡的麥克風~

[MC耀宗]
I HAVE NO BITCH 我只有FLOW
抓不住PITCH 的人還發夢 想做周董
想當BOSS 必須PAY DA COST
吝嗇付出的HATER 能期待什麼結果
my mommy who always tell me
你必須 遠離那些money和honey
按下START 讓這場遊戲開始
Superstar 卻離我遙遠得那麼該死
I'm ready to go,卻不知該往哪走
OK 兄弟們還在為工作 和 前途煩憂
是否 我的人生被下了魔咒
悲觀 的降臨 總叫人活受罪
睜開眼試著看清整個世界
無力的自介 是我人生的開場白
不是富二代 沒有事業和 祖產敗
Yes 我只能緊握住 手裡的MIC

[副歌]
無關鈔票名聲和地位
無關車子馬子還有歷史定位
握緊手裡的麥克風~
"在失落的世代 勇敢的Roll the dice
敲響命運的鐘 響徹到Paradise"
握緊手裡的麥克風~

[BIG MIC]
我把麥克風刺在手背, 代表eternal,
對hip hop的love, 他永遠burn like inferno.
You know, 有時life, 會像是個circle,
繞不出去 用光儲蓄, 還是大力的 verbal.
Word though, 還是 (努力) 發光 燃燒that fire,
cuz if life burns out, 它也不會再來了.
要說我從沒turned out, you can call me a liar,
我也give up my style, 像洩氣的tire.

就像fire thru the wire, 我也起死回生,
now I'm a pride fighter, 讓我的靈魂歸真.
我把慚愧對分, 一半留給 haterz,
另一半, like Taliban, I do it for the greater.
never for the paper, 因為我用的是筆,
寫下每一句的blood and sweat 我為的是你.
我寫下我的事跡, 用韻腳當做實例,
要我燃燒生命, hip hop你 就是第一! peace

[副歌]
無關鈔票名聲和地位
無關車子馬子還有歷史定位
握緊手裡的麥克風~
"在失落的世代 勇敢的Roll the dice
敲響命運的鐘 響徹到Paradise"
握緊手裡的麥克風~

就算我知道一切不會再重來
我還是一樣握著手裡的MIC
不會膽怯 不怕失敗
就算遭遇挫折 我一樣堅持My Style
My mic.My life.My Style.My right!!

MC耀宗,更多音樂作品: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freetomysou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