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Mr.G x BABY-L最新單曲"G-Force"



加入逆流音樂將近兩年的Mr.G(鮪魚),在為了之前的節目和錄影工作忙碌之餘,始終戰戰兢兢的私下練習饒舌創作不懈怠。

Mr.G (鮪魚)


自從在上一首逆流的大合唱單曲"逆流而上"跨刀獻唱一小段RAP,以及和TANG、EDD共同創作的"Lady On Fire"這兩首歌後,始終沒有個人單曲問市。所以這次特地由逆流音樂製作人"MC耀宗"為他量身打造最新線上單曲"G-Force",來象徵 Mr.G試圖在饒舌領域中呈獻的力量/原力(Force)。同時,這首歌當然也少不了找來逆流當家饒舌女傑BABY-L跨刀獻唱!為這首單曲補上了最色彩鮮明又讓其為之完整的最後一塊拼圖。

BABY-L


在單曲的編曲上,MC耀宗用彷似經典傳奇取樣機ROLAND 707的HIPHOP鼓組,照著最原汁原味的HIPHOP音樂慣用BPM運行,合成器只在副歌處加以點綴,盡量以鼓、BASS和人聲的基本要件,讓這首歌曲回到HIPHOP最直接的感覺!!Mr.G清楚知道,他的饒舌功力還需要繼續的精益求精!但是這次他仍試圖用最大的誠意來展現他對饒舌的努力和熱愛!!

試聽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