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MV"嘻哈生意"強勢出爐!



MV"嘻哈生意"強勢出爐!逆流音樂,持續給您最逆流而上的2011年!



由逆流音樂當家MC耀宗製作/編曲,並且找來台灣西海岸饒舌音樂大將,也是"頂樓音樂"主腦的渡邊構思歌曲的主軸和方向!寫出了這首將熱愛HIPHOP的心聲,和對HIPHOP的熱愛是像生意而非兒戲一樣嚴肅面對的態度娓娓道來!也許對於不懂HIPHOP的聽眾會不懂我們的訴求,但是,至少透過音樂和歌詞也能感受到我們對於HIPHOP的熱愛!所以,不管你喜歡的是什麼,都應該在聽完這首歌之後,和我們一起堅持下去!





這次一樣感謝服飾品牌PLAYAZ在服裝上的大力贊助,以及KOS的大家長文哥贊助了他的愛車!
喜歡MV裡面由我和渡邊所穿著的服飾的朋友,歡迎前往PLAYAZ的網路賣場,網址如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y_studio05

願意支持我們的朋友,你不需要付出任何資金,
只要移動手邊的滑鼠,每天按時點閱下去就行啦!一次不夠!
用你的觀看和手指給我們的鼓勵,就是我們繼續把音樂做下去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