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MAD STREET 狂熱街頭饒舌爭霸戰 參賽內容





“全台HIPHOP饒舌大團結,超激戰饒舌競技即將啟動,你還在等待什麼?”

由致力於推廣HIPHOP街頭藝術和文化的”藝青會”(目前座落於台北西門町電影公園,為政府合法認可的街頭藝文推廣協會)所統籌打造,讓HIPHOP回歸街頭的MAD STREET活動,即將在2010年結束前的12月3、4和5日隆重登場。
MAX STREET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14712749#!/pages/kuang-re-jie-tou-MADSTREET/161399103892587

其中將於12月5日星期日,由藝青會和服飾品牌PLAYAZ(店家 K.O.S.)主辦,在台灣HIPHOP饒舌音樂圈睽違已久的RAP BATTLE饒舌競技大賽,並且由來自台北的頂樓音樂和逆流音樂合作協辦。

在這裡誠摯邀請全台灣對饒舌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追逐夢想,不分彼此,放下芥蒂,同場交流競技。要讓HIPHOP音樂回歸街頭,需要你和我們一同共襄盛舉,站出來,力挺台灣饒舌圈,一起為台灣的HIPHOP RAP 發聲!!



<饒舌爭霸戰”新血組” 和”激鬥組”>
活動辦法如下:

地點:西門町-電影公園(臺北市康定路19號,捷運: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沿著武昌街到底)
時間:12月5日下午五點至晚上九點
參賽者報名時間:12月5日下午三點西門町電影公園

1.參賽類型:
激鬥組:曾有公開發表作品,並資歷五年以上者。(兩者皆符合)
新血組:沒有公開發表作品,或資歷五年以下者。(其中一項不符合即可)

2.參賽人數:
每組預定15 人(組)的報名額度。若報名人數超過15 人(組),參賽者
則須在主辦單位通知後,於11/25 日前寄送作品供評審進行初審預查。

3.報名方式:
A. 報名費每人(組)300 元
〈請匯至 台北漢中街郵局 黃唯晟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1023 0851512〉
B. 報名地點:台北市昆明街96 巷18 號 (KOS)
C. 報名電話:02-2389-9736 / 0952-820-708(渡邊)
D. 參賽歌曲需為未公開收錄在任何發行作品中的單曲。

4.比賽方式:
每人(組)上台表演三分鐘,評審將由各方面評出最後優勝者。

5.評分標準:
(1)音樂性 35%
(2)唱功 35%
(3)現場人氣 20%
(4)服裝 10%

6.評審名單(五名,以下為暫定名單):
大支


馬奇

鐵竹堂Jason


MC耀宗


金革音樂製作總監Jacky…等。

7.獎勵辦法:
<激鬥組>
第一名
A. 免費錄製得獎作品與個人作品一件,壓製一千片專輯,三百片給
優勝者,其餘由主辦單位置於西門町店家做通路販售。
B. 優勝者將由藝青會塗鴉藝術家Colasa 繪製個人肖像,肖像作品
將會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與優勝者介紹共同展出,為期一年。
C. 獎金20,000 元(其中10,000 元為西門町贊助店家禮券)

<新血組>
第一名
A. 免費錄製得獎作品與個人作品一件,壓製五百片專輯,四百片給
優勝者,可由主辦單位置於西門町店家做通路販售。
B. 優勝者將由藝青會塗鴉藝術家Colasa 繪製個人肖像,肖像作品
將會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與優勝者介紹共同展出,為期一年。
C. 價值15,000 元(其中7,500 元為西門町贊助店家禮券)
第二名
A. 獎金10,000 元(其中5,000 元為西門町贊助店家禮券)
第三名
A. 價值5,000 元之西門町贊助店家禮券。

<挑戰盟主現場BATTLE賽>
參賽辦法:
現場報名20 人,與盟主"茶米Davi" 進行現場Battle 賽,每場挑戰計時
六分鐘,每名挑戰者限時一分鐘三回合。
評分標準:
以現場人氣為主要評分標準。
獎勵辦法:
優勝者可獲得西門町店家禮券或商品(價值約1,000 ~ 3,000 元)

以上活動內容如有修改,以最新官方公佈為主。



請密切注意PLAYAZ OFFICIAL BLOG:http://www.wretch.cc/blog/PLAYAZ
逆流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flow-record.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