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MAD STREET 狂熱街頭饒舌爭霸戰 -演出嘉賓公佈

報名截止日即將到了,還沒報名的全台饒舌好手和潛力新秀們,請盡快報名


 比賽規則和報名方式請點下列連結網址: http://flow-record.blogspot.com/2010/11/2010-mad-street.html


辦活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須克服經費、場地和許多細項的難關。藝青會,一直努力於堅持推廣街頭文化,在理事長JIMMY的堅持下,已經於西門町的電影公園主辦和協辦過許多場次的街頭文化和塗鴉藝術推廣的活動。這次,礙於經費和贊助廠商的問題,決定將原本共三天的MAD STREET街頭文化祭典,濃縮為一日的街舞比賽銜接饒舌比賽的方式呈現!在此先向大家致上歉意。


藝青會協會理事長JIMMY,在之前舉辦的亞洲塗鴉比賽"戰牆"記者會致詞 JIMMY x CITY MARX頂尖塗鴉藝術家BOBO和COLASA 藝青會承諾明年度將會繼續舉辦MAD STREET和更多街頭以及次文化推廣的活動。唯有透過每次經歷和記錄和每一次更多熱情的朋友的參與,我們才能持續地把這類型活動越辦越大,所以,請大家別吝惜來參加即將於12月5日下午5點,隆重登場的MAD STREET(中文名稱更改為:決戰街頭狂熱百年)之RAP BATTLE饒舌爭霸戰。 除了先前公布的評審名單略有更動外,演出嘉賓的名單也在這邊先行曝光:


G.Brothaz (頂樓音樂)


台北經典西岸團體,西岸硬派風格持續呈現,服飾指定贊助品牌:PLAYAZ GEAR。






官方部落格: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418396


MC 耀宗&逆流音樂 (逆流音樂)


經歷無數音樂賽事入圍得獎的洗禮且演出資歷豐富的MC耀宗和其創立的獨立音樂廠牌。






逆流音樂-官方部落格:http://flow-record.blogspot.com/

MC耀宗-官方部落格: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18405


狠角色MJ (How We Roll)


台中LOBBY駐場PARTY MC,亞洲知名DJ指定御用台灣派對氣氛製造者。






MCBASSO&南門音樂 (南門音樂)


榮獲第一屆金音獎年度最佳嘻哈專輯的得主MC BASSO和其所隸屬的南門音樂。






茶米 DAVI


橫跨兩岸三地Free Style Battle頂尖好手。






喜歡街頭文化和饒舌音樂的朋友們,唯有你們的支持才能讓饒舌音樂更加茁壯,


所以,12月5號的星期日,記得用您的行動來參與和見證,下一個饒舌世代的到來!! To Be Co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