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逆流音樂"鮪魚"-模仿TAEYANG - WHERE U AT (韓流舞蹈大賽)



逆流音樂的Gevin Wu(鮪魚)近日和同為棒棒堂新成員的E.D.D.,以及十五歲就加入當時台灣首家結合HIPHOP四大元素、娛樂、經紀、音樂製作的"祕密基地娛樂公司"的Triple Tang,共組了一個三人組合的饒舌團體,即將在地下陸續發表多首饒舌單曲來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密切注意他們的動態啊!

這個目前已經開始展開校園表演的新團體的"官方音樂部落格",預計在六月底前會出爐!敬請期待!

在鮪魚正式踏上身為地下饒舌歌手的雙重身分之前,還是先專心的以他擅長的街舞在黑澀棒棒堂節目中演出!
繼上次模仿G-DRAGON後,再次模仿BIG BANG中另外一名主力核心成員,也就是和G-DRAGON同樣在今年發行個人專輯的"TAEYANG"(翻譯:太陽)!喜歡BIG BANG和支持鮪魚以及逆流音樂的朋友,Check D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