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逆流音樂 DJ宗偉,參與演出大嘴巴最新MV" Happy Birthday 買滴兒"





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在這幾天電視上看到這支大嘴巴的最新MV"Happy Birthday 買滴兒"!看到歌名和歌詞內容就知道這是繼康康的"Happy Birthday"和溫嵐"祝我生日快樂"後,又一首絕對適合在KTV演唱獻給壽星的溫馨生日快樂歌!

MV中除了找來柯有倫、黃小柔和CIRCUS....等,目前身為知名潮流品牌主理人的藝人跨刀演出,當然也不能少了大嘴巴團長"DJ宗華"的親哥哥:也就是咱們逆流音樂DJ宗偉入鏡義氣相挺!!這次宗偉也穿上由他身為主理人所打造的潮牌INTERMIX的LOGO款夏日T-SHIRT!相信實體店面才剛開幕的INTERMIX必定能夠繼續延燒話題性一整年!

至於MV中跨刀的藝人既然各自身為自創品牌的主理人,是否象徵著未來會有一波"藝人潮牌聯名"的大企劃呢?或者各自合作不同的聯名結合呢?那就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啦!!

DJ宗偉的音樂潮牌INTERMIX:

(圖左至右:DJ宗偉+INTERMIX限量款毛巾+FLOW RECORDS逆流音樂限量款網帽/MC耀宗)



CIRCUS主導的品牌"OUTERSPACE",都已經分店一家接一家開,自然也不用多做介紹。
官方網站:http://www.outerspace.com.tw/index_space.html


黃小柔的個人品牌"HOTHEART




柯有倫 X 郭世倫的品牌"HOMET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