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當MC耀宗遇上不插電時間



MC耀宗:

"嗆勢網路電台"的創台宗旨就是"音樂或許無法改變世界,但可以改變一個人"!

和嗆勢的台長KK認識已經將近三年了吧!三年來看到在他一步一腳印的堅持下,

讓嗆勢網路電台越來越茁壯,如果說每次在遭遇諸多原因想放棄音樂之餘,

總能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的眾多因素裡,我想KK和嗆勢網路電台絕對是其中之一。

在KK三年來盛意拳拳的邀請下,始終沒有適當的機會去上他的節目,

這次終於不辜負KK的期待,來大鬧了這次的不插電單元。

該怎麼說呢?

原來這種現場LIVE的不插電節目,主打不能NG的這點,卻反而讓表演這麼久的我再次感受到些許緊張。

不過,這次經驗算是一次非常新鮮的嚐試,現場演唱的曲風也選了不是那麼夜店PARTY的風格。

這次也帶來了逆流音樂的重量級"BIG MIC"出場,和力邀好友AVIS來現場伴奏,用他的吉他點綴和助陣。




(左至右:BIG MIC/MC耀宗 x 專業音樂雜誌"挺")

期盼在年底的個人首張正式、完整的專輯發行後,有機會做好更充足的準備再次來上節目!

謝謝當天在線上即時觀看的所有朋友,希望沒讓你們失望!!

逆流而上!!PE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