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以音樂為出發點 INTERMIX用DJ刷盤手創造未來潮流


(轉載自網路)

宗偉宗華兄弟檔 要大家把音樂”穿”在身上
一天只睡四小時 宗偉宗華只能互比誰的黑眼圈比較大


由大嘴巴團長宗華和哥哥宗偉在2006年所組的DJ團INTERMIX不僅是第一組代表台灣出賽DMC世界DJ大賽的團體,同年獲得世界級第六名為台灣爭光,經過這幾年的沈潛,由宗偉領軍的INTERMIX發展出同名潮服品牌,品牌宗旨就是『把音樂風格穿在身上』;身為INTERMIX的一員,大嘴巴宗華也參與了設計的部份,服裝品牌籌備以來,因為軋到大嘴巴宣傳期,宗華從來沒睡飽過但毫無怨言,因為「外表是很重要沒錯啦,但兄弟一定要挺的啊!」。

愛T恤成痴 宗華大力支持哥哥宗偉作潮服
參與設計 要大家把音樂穿在身上


從2006年Intermix成軍以來,原本只是想要推廣DJ音樂,到2007年成為潮流團體大嘴巴團員負責DJ的宗華本身喜愛自己搭配各式新潮穿著,一開始只愛牛仔褲,後來變成收集T恤,喜歡的一件拿來穿,還要買一件一模一樣的放在家裡作為收藏,聽到哥哥宗偉想要自己做潮T,宗華更是舉雙手雙腳全力支持,從有構想至今準備快一年,Intermix同名服裝品牌終於在2010年5月15日在西門町開幕了。

準備期間宗偉負責店裡的大小事項,從設計、到工廠盯生產線、店內的佈置樣樣都親身而為,而身為弟弟的大嘴巴DJ宗華對哥哥的嶄新事業也充滿了期待,籌備時間剛好撞上大嘴巴第三張專輯《万凸3》的宣傳期,宗華不僅也設計了幾款T恤,有空更是替哥哥分擔開店繁瑣事務,並且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為每項產品把關,不過和宣傳期撞在一起的結果就是”每天睡不飽”,原本一天要睡六到八小時的宗華,下了通告回家還忍不住要陪哥哥一起討論評估產品的優劣,常常是頂著黑眼圈出門上通告,而宗偉的黑眼圈也一掛就是半年多,兩人都睡不飽卻甘之如貽,還互相取笑對方的黑眼圈之嚴重簡直可以出國比賽,平日超級愛美的宗華倒是一點都不在意:「從籌備期開始就真的少睡很多”美容覺”,外表是很重要沒錯啦,但兄弟一定要挺的啊!」

慶祝開幕潮T大放送 好友大嘴巴們齊來祝賀
一日店長宗華為現場三位幸運消費者搭配全套潮服




開幕當天由大嘴巴DJ宗華化身一日店長招待前來祝賀的好友們藍鈞天 阿達 舒舒 鴨子 櫻桃幫 鮪魚等,大嘴巴懷秋、40和愛紗也前來看看新開張的Intermix,現場還贈送前100名來店消費者限量開幕紀念T恤,身為樂壇潮流團體的大嘴巴團員一到店裡就忍不住逛了起來,平日私下也很愛穿著T恤的懷秋和40現場就想買,身為一日店長的宗華當然好好的招待了一番,而愛紗也對好幾款設計特別又新穎的女生潮T愛不釋手。



現場也從前100位前來消費的客人中抽出三位幸運者,由一日店長宗華以店內的服裝搭配出”最潮街頭穿著”,並且可以直接穿走不用花一毛錢,宗華獨具的潮流眼光加上精準的穿搭技巧,送衣服的大手筆讓三位幸運的消費者從頭到腳都煥然一新超開心,不過哥哥宗偉在一旁忍不住搞笑的叮嚀:「你有空就來店裡幫我賣衣服是沒問題,但不要一直送衣服出去啊,這樣我會賠錢的!」幽默的語調讓現場參與的人都會心一笑。

更多當天活動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reetomysoul&book=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