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INTERMIX旗艦店 5/15 隆重開幕



DJ宗華DJ宗偉共同催生的"音樂+潮流"品牌,也就是先前一直在這裡大力宣傳的"INTERMIX"實體店面終於要正式開幕和大家見面啦!開幕活動當天當然少不了限量款開幕T的販售,除了邀請藝人到場站台外,"逆流音樂"成員也會全體出動聲援哦!所以無論你是支持逆流音樂大嘴巴或是INTERMIX的朋友,都歡迎在5/15當天一起到西門町來見證這美好的一刻!!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7號(美國/二手街,電影街後面巷子,原WALUX店面)





15號當天晚上,INTERMIX也會在人氣夜店SPARK舉辦開幕的OPENING PARTY!既然是由大嘴巴團長DJ宗華主導的品牌,大嘴巴所有成員自然也將到場助陣囉!


開幕當天以及開幕派對所有細節,請上官方部落格詳閱:http://www.wretch.cc/blog/walux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