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INTERMIX預購開跑囉!!

結合DJ音樂團隊+潮流服飾的最新品牌"INTERMIX"。之前介紹過的由DJ宗華和逆流音樂"DJ宗偉",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在大嘴巴忙碌的宣傳活動之餘,宗華還是要不務正業的負起他主理人的責任!拍一下宣傳照,畢竟現在這個時代還是有圖才能為證,讓圖片說話!!

過年前的前幾天逆流音樂吃尾牙的時候,也看到了DJ宗偉身上著用一件以他個人圖案為主的T-Shirt,看來Intermix在接下來的一年來,已經準備好非常充分的準備來滿足消費者的期待!!喜歡的INTERMIX的朋友,不妨看一下下面的預購方式吧:





詳情請上WALUX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aluxtw/120938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