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單曲"Download My Luv"(Download我的愛)



這首單曲大約是去年12月左右,由MC耀宗Baby-L完成的歌曲!
這次趁空檔把人聲重新混音了一下!既然現在最流行的就是download檔案!那愛情也download一下吧!!
未來可能還會有修改和增添VOCAL部分的新版本,暫時先放上這個版本給大家試聽!!

作詞者:MC耀宗
作曲者:MC耀宗
編曲者:MC耀宗
演唱(奏):BABY L.MC耀宗

[RAP]
男:無聊的lonely night讓電腦外掛on著line
女:宅男和帥哥 猜想誰才會是我的愛
男:改變了造型 潮流上身是否比較帥
女:梳妝打扮 穿上 高跟鞋 party 4 the night

[chorus]
Download我的愛
要耐心等待
下載沒完成前 別亂來

Download我的愛
頻寬無法更改
下載沒完成前 別離開

[hook]
OH~OH~OH~~OH~
"Download 我的 愛"
OH~OH~OH~~OH~
"Download我的 愛 愛"

[rap]
男:吃泡麵配泡菜 上網看美女發呆
女:現在的男人一個比一個宅
男:我有點矮 當不成棒棒堂和飛輪海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rap-baby L]
Boy,I am your fantasy!
You know I'm so sexy!
They call me baby L,so let me drive you crazy!
女孩別懷疑 你比限量商品還限量
像線上熱賣的商品人人搶,come on!!

[chorus]
Download我的愛
要耐心等待
下載沒完成前 別亂來

Download我的愛
頻寬無法更改
下載沒完成前 別離開

[rap - MC耀宗]
戀情總是高速的 分手總是倒數著
誰不想找到那夢中的女神
在這個moment要爆拉 party people we don't stop!
心理測驗測桃花 上facebook瞎哈拉!

[chorus]
Download我的愛
要耐心等待
下載沒完成前 別亂來

Download我的愛
頻寬無法更改
下載沒完成前 別離開

[hook]
OH~OH~OH~~OH~
"Download 我的 愛"
OH~OH~OH~~OH~
"Download我的 愛 愛"

girl,down load my luv!
boy,download my luv! x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