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DJ坂本宗華"主理品牌"INTERMIX"正式面市!!



結合DJ音樂團隊+潮流服飾的最新品牌"INTERMIX"。之前介紹過的由DJ宗華和逆流音樂"DJ宗偉",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在這期街頭潮流指標雜誌之一"COOL"上強力曝光了,由柯有倫著用INTERMIX的當季外套擔當封面人物:






據INTERMIX主理人DJ宗華和哥哥宗偉所透露,未來也有可能和逆流音樂旗下歌手在音樂創作上有所合作和互動,甚至有服飾上的贊助,所以喜歡的朋友們請拭目以待啦!!

未來陸陸續續的最新訊息都可以鎖定逆流音樂official blog或者前往WALUX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alux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