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MC耀宗-歷年網路精選單曲,下載點發佈!!



在內地有許多人使用的音樂作品發表平台"豆瓣網",除了像台灣的Street Voice平台,有著作品發表、交友...等等豐富的功能外,更可以讓上傳的音樂作品選擇給人下載與否,這提供了那些只想讓自己的作品在網路上分享給所有歌迷的創作者,和引頸期盼著能夠得到這些歌曲的朋友們,一個非常棒的選擇性功能!!

所以在這邊提供了MC耀宗的豆瓣網網址,給所有想要得到歌曲的朋友們有一個下載的地方,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一次只能提供十首歌曲給予試聽和下載!因此這邊只上傳了近年來較富代表性的數位單曲!如果還想要試聽更多MC耀宗創作的歌曲和下載其它單曲的朋友,歡迎上他的Street Voice留言索取!

欲下載數位單曲的朋友,請點選圖片進入(請按滑鼠右鍵選擇在新視窗開啟):
P.S.填寫資料,加入會員後即可下載!


MC耀宗的Street Voice,請點選圖片進入(請按滑鼠右鍵選擇在新視窗開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