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屬於WENZI的少女時代!唱出HIPHOP版的饒舌<小幸運>


在首支單曲MV“顏色”創下400萬的點閱率後(仍在持續上昇中)。許久沒有新歌曲發表的蚊子,經過了2015年的沈潛,將在今年展現更多的企圖心在音樂創作上!

首當其衝的,就是在製作人"MC耀宗"突如其來的靈感下,決定改編因為電影賣座主題曲也跟著成為神曲的"小幸運"。這次特別找來新加入逆流音樂的創作才子Boiii P (彭柏邑) 來參與製作跟編曲!

將原本抒情的小幸運,改編成節奏鼓點強勁但又不失抒情風味的嘻哈饒舌版本的編曲。由蚊子自己填寫RAP的歌詞並且演唱! 很幸運的,也在影片發佈後的幾天內得到諸多媒體的主動報導!並創下單日爆沖30萬點閱率的驚人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