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千呼萬喚RAP出來!蚊子繼<顏色>後的第二支個人單曲MV - 上上下下 ( UP DOWN )!!


其實早在2015年的年中,蚊子就已經把這首歌全部錄音完畢了!!
甚至已經在節目上偷偷表演過兩三次了(兩三次那怎麼還叫偷偷......)
至於為什麼直到今年初才把MV拍攝完成呢?.......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重點是這首暌違已久的單曲,終於順利拍攝完畢!
(當天台北可是10度以下的低溫啊)
大家有沒有覺得上方圖片這位,使出黑子般傳球的帥氣女孩很眼熟呢??想揭曉謎底請點這


這次還特地邀請了知名籃球插畫家老崔哥,跟超強的花式籃球團隊TSD在MV中客串演出!

蚊子為了這支MV,可是動員了北體系上的同學和學長姐們!
(話說各個可都是各種舞風的武林高手啊,從Popping.Locking.Breaking...等等)


這首歌曲按照慣例,當然也是由逆流音樂的當家製作人 MC耀宗 來操刀製作啊!

看看蚊子這唯我獨尊的帥氣舞姿!不愧是當年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上
,模仿過我們亞洲舞王想祥的唯我獨尊的MV舞蹈 (........... )
最後,就讓重頭戲上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