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MC 耀宗 "握住你的夢"單曲MV拍攝中!!



距離上一張2008年發行的EP"Dream Walker(夢行者)"將近兩年多的時間,MC耀宗(Dream Walker)個人首張完整全創作專輯的製作,也終於在近日邁入收尾的階段。目前預計專輯中將會收錄的首波主打歌曲是繼上一張EP中收錄的"Follow Ur Dream"後的延續作,從追尋夢想到這次要你努力把握住的單曲-"握住你的夢",也開始進行音樂錄影帶的拍攝!!附帶一提,這首歌曲的編曲上取樣了知名歌手費玉清的某一首歌中的前奏來加以切割、排列和翻玩。到底,"握住你的夢"會有怎樣風格的呈現和究竟取樣哪一首呢??就讓我們先賣個關子吧~

By the way,這次除了將剛加入逆流音樂不久的台灣女PARTY MC高手且正努力轉型為饒舌創作歌手的MC KEIKO,拉進MV中客串演出。

MC KEIKO


更還有即將正式加入逆流音樂的WENZI在MV中露臉初試啼聲!!WENZI目前正在籌備個人的第一首完整單曲,希望能盡快錄製完工,讓大家見識到她有別於以往電視節目中精湛的舞蹈和模仿演出外,用心苦練後的饒舌魅力!

WENZ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