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遲來的祝賀DJ宗偉大弟子"DJ ?"獲得2011年台灣DMC大賽冠軍!!!



一如標題般的祝賀DJ宗偉長久以來唯一入門大弟子"DJ?"(也可以稱作:DJ 問號/DJ QuestionMark)得到八月剛比賽結束的2011DMC大賽(世界公信力DJ比賽)台灣區的個人組冠軍。


DJ?人如其名的神祕和低調,行事作風也是如此。身穿"坂本一家"的品牌T助陣(由DJ宗偉DJ宗華共同打造的品牌,目前正在積極籌備中)



在LUXY爆滿的觀眾注目下,經過了六分鐘賽制的浴血激戰後,DJ?如願而且開心的拿下今年的個人組冠軍!











DJ?長期以來一直都用心在音樂製作上的投入,從當年潮流品牌INTERMIX的首發宣傳影片主題曲就是由DJ?操刀編曲和混音



除此之外,DJ?也累積了駐場放歌的豐富經驗。這次接受了師父DJ宗偉為期將近兩個月的閉關特訓調教後,終於在這次比賽中嶄露頭角,喜歡DJ宗偉和DJ?的朋友不妨讓我們來回顧一下DJ宗偉當年拿下DMC大賽團體組冠軍的師父級演出和今年大弟子DJ?今年的傑出身手!

2006 台灣區DMC大賽團體組冠軍IsNoise


2011 台灣區DMC大賽個人組冠軍:DJ?


最後,還是讓我們一起祝福得到台灣區門票出國參加世界賽的他也能得到好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