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賀喜,MC耀宗入圍第一屆金音獎"嘻哈數位發行單曲"




賀喜,"MC耀宗"入圍這次以"Good Life,Good Night!"這首單曲,入圍第一屆"金音獎"(號稱要成為獨立音樂的金曲獎)的"嘻哈數位發行單曲"的項目。



同樣入圍其它獎項的還有蛋堡、MC BASSO(黃炫盛)、MC顏....等!這是第一次台灣有這麼大型的音樂獎項競賽是以音樂類型來分類(搖滾、HIPHOP、電子....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讓最有原創性和想法的獨立音樂在台灣能繼續發揚光大,畢竟獨立音樂才是孕育流行音樂的搖籃;如果流行音樂是花朵,獨立和地下音樂正是土壤。土壤越肥沃,花朵才會更美麗!!沒有甚麼能比HIPHOP的精神"Keep It Real"更符合獨立音樂的宗旨!

頒獎典禮預定於11月13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希望大家可以前往支持,無論誰得獎,入圍就是肯定!

.最佳嘻哈數位發表獎
<Good Life,Good Night!>彭耀琮(MC耀宗)
<新店溪與它的幾座橋>尤景逸
<為媽媽而唱>顏聖融(MC顏)
<去你的新台幣>顏聖融(MC顏)
<藍儂之空禪迴 Lennon's Freedom Zen Dub>張睿銓

全部入圍名單: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9534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