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茱力的黑音時代>介紹逆流當家饒舌女力 BABY.L



很開心BABY.L最近的注目度慢慢激升,網路上有人願意以滿正面的評價來介紹。

希望未來Baby.L的作品能繼續得到更多的迴響!

BABY.L的音樂創作部落格:(點下圖即可前往連結)

逆流音樂會秉持著逆流而上的原則,繼續努力把音樂越做越好!

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我們都收到了!

有人說Baby.L的聲音很有個性,終於有像這樣唱法的台灣女饒舌歌手出現了~

但是也有人覺得L的發音不夠標準(畢竟Baby.L是中日混血,在中文和英文的咬字上還需要繼續努力改進),或者聲音還不夠兇悍之類的....(還不夠兇嗎??...)

總之,不管是任何的批評和建議,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並且消化,用以當做成長的動力和能源。

謝謝支持我們的人,更謝謝那些給我們批評和負面評價的人!!

想看有關於Baby.L詳細介紹,請到這位版主的部落格吧!裡面有很多日本和台灣的HIPHOP以及RNB的歌手資訊和介紹,同時每周也都會有網路電台介紹日本和台灣的最新饒舌單曲!

http://julie48tw.pixnet.net/blog/post/271406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