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2010年INTERMIX夏日T-Shirt販售中!

繼上一款"APOLO-T"、"唱盤T"以及直營店開幕儀式....等等活動來揭開序幕後,2010年的INTERMIX也該正式鳴槍起跑了!!這幾款INTERMIX夏日T-Shirt主菜,一樣由咱們家DJ宗偉,也是INTERMIX的主理人,兼職擔任MODEL展現INTERMIX的音樂混合潮流的流行風味。黑白色TSHIRT搭配夏天般鮮艷大膽前衛的亮色系,呈獻出硬派和潮流的完美結合。

除了不久前才推出的INTERMIX毛巾外,未來也將陸續有許多周邊商品的推出,販售資訊歡迎隨時注意逆流音樂的官方部落格或INTERMIX的官方部落格。

INTERMIX LOGO項鍊:




接下來逆流音樂將預計在夏日結束前,推出DJ宗偉的個人DJ技術影片,大家敬請期待啊!!







INTERMIX音樂潮流品牌介紹:http://flow-record.blogspot.com/2010/01/dj-intermix.html


INTERMIX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aluxshop?userID=waluxshop&u=:waluxshop&clf=22喜歡的朋友不妨上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