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結合DJ、音樂和服飾的跨界品牌-INTERMIX

逆流音樂的"DJ宗偉"和其頭號門生"DJ ?"以及親弟弟-知名嘻哈團體大嘴巴的DJ宗華,共同打造了這支結合DJ、音樂創作和服飾的音樂團體!服飾方面和潮流品牌WALUX合作共同打造"INTERMIX"!!限量品牌T-Shirt即將販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WALUX官方部落格留意發售訊息:http://www.wretch.cc/blog/waluxtw

INTERMIX秉持的宗旨就是DJ不只是放歌的操盤手,更可以將唱盤變成樂器,成為音樂創作的利器!!透過對音樂的豐富認識、音樂性的掌握,結合DJ特有的取樣、刷盤、接歌...等技術,呈現出DJ在音樂創作上的獨特性!!

未來INTERMIX將會有陸續的演出資訊和MIXTAPE的發行計劃,請大家密切關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