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偉盟紙 Pland Paper 主題曲製作/記者會演唱



(2010/1/13)逆流音樂的"MC耀宗"很榮幸的再次接獲了這類商業主題曲製作的案子。偉盟Pland Paper倡導的是健康和環保的訴求,由SLOGAN寫著"外出靠偉盟,健康有搞頭"就可看出偉盟紙的產品主要特色。在這一次的案子中,和活動公司以及偉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非常順利愉快,雖然在歌詞上經過了很多次的修改,但是最終也完成了三方都相當滿意的主題曲!逆流音樂BABY-L這次也參與了主題曲的演唱和演出!當天記者會除了有MC耀宗和Baby-L現場演唱主題曲外,也請來了活動代言人"時尚玩家"的主持人"莎莎"和吉祥物,現場也秀出了展示車以及熱食,在冷風颼颼的寒流中讓這次活動更加的溫暖!

想試聽主題曲或者想更了解Pland Paper(環保紙類製品)的朋友,可連結到以下官方網站:
http://www.plandpaper.com/uwish/front/bin/home.p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