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逆流音樂"廠牌成立首張單曲-"逆流而上"催生中!



逆流音樂從2008年創立以來,一直在在醞釀著以廠牌精神SLOGAN"逆流而上"為主題的單曲!經過了將近一年半的沉潛和累積,以及許多好手的陸續加入,這一首由逆流音樂大部分成員(美國的Vinny和菲律賓的Chenman礙於無法返台錄音,也只能等到未來remix版本再獻聲)大合唱的歌曲也在緊鑼密鼓的炮製中!由於強調"逆流音樂"所訴求,無論在任何艱苦的環境中也要努力往上爬的精神,所以逆流音樂的製作人"MC耀宗"決定捨棄較為吃香的派對風格,選擇製作成一首感人抒情的歌曲。

目前大部分成員的饒舌和女VOCAL的部分皆以錄製完成,補上DJ的Scratch的部分後就會進入後製階段!
預計單曲將會在二月中之前跟大家見面!!之後也會有MV拍攝的企劃!希望大家密切注意逆流官方部落格的最新消息發佈!!

逆流音樂"Flow Records" All Stars 2009 Remi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