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鮪魚(Gevin Wu)-向偶像致敬舞蹈大賽第一名 G-Dragon - Heartbreaker

不眠不休的排練、看影片揣摩到甚至服裝道具上的講究,就可以看出鮪魚對於這次演出的用心投入的程度。
也許在衛道人士的眼中,G-Dragon應該不算是甚麼值得致敬的傳奇人物。先不論現在在韓國紅到翻的單曲"Heartbreaker"的形象和服裝有多麼光怪陸離,和他專輯的音樂被紕漏抄襲"抄超大"的窘境。

畢竟,如果要向HIPHOP歷史上的傳奇人物致敬,怎麼能夠忘記"閃手大師"、RUN DMC、KRS-ONE...,之類的傳奇人物,要模仿饒舌歌手的話,當然也不能忘記2PAC、BIGGIE....等英年早逝的饒舌天王們。

縱使如此,還是必須要肯定鮪魚這次演出的努力,至少他呈獻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用心的表演。NAS說著"HIPHOP IS DEAD",也許從某個層面來看,似乎真的是如此,但是,大家內心都深切希望,HIPHOP會繼續進化和成長,永遠都不會停止,因為"它"改變了這個世界和很多人,至少,我們都是因此被改變了!!



看完上面現場模仿演出的影片後,可以對照下列的G-DRAGON本人的MV,就可以稍微感覺到鮪魚的用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