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Flow Records - The Whole New F.L.in 2009

"逆流音樂"這次不"取樣(SAMPLE:一種擷取某首歌中的幾個小節不斷重複循環,重製成另外一首歌曲並加上饒舌演唱的方式)"經典老歌、復古舞曲或是,而是取樣了友好自創品牌"MAD NATIVE"的新款反戰精神的桌布!結合了逆流音樂09年即將邁入尾聲前推出的new LOGO!!

MSN用圖示:09'The Whole New F.L.logo (歡迎點圖片下載)


桌布:MAD NATIVE 09'反戰精神桌布/網頁、部落格背景圖 (歡迎點圖片下載)


桌布:09'The Whole New F.L.logo X MAD NATIVE 09'反戰精神桌布/網頁、部落格背景圖 (歡迎點圖片下載)


MAD NATIVE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unkg177



上圖為09年"MAD NATIVE"所出的最新款秋冬T,限量供應,有興趣者請點下面連結進入詢問哦:
http://www.wretch.cc/blog/funkg177/118438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