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逆流音樂-”MC耀宗”,打造台灣花式街藍球隊”K.O.I.”同名新歌單曲MV發表!!

MC耀宗 X MASTA小夫 – K.O.I.



從美國布魯克林區起源,並且在世界各地青少年文化中帶來無遠坲屆影響力的HIPHOP文化中,除了最核心的四大元素:街舞、塗鴉、DJ、饒舌音樂(MC)外。HIPHOP街頭文化和籃球之間的關係也是密不可分的!

成為一個籃球高手努力往上爬,期盼有朝一日進入NBA擺脫貧窮的生活,是貧民窟的孩子們除了成為罪犯、毒販和搞幫派之外少數正面的選擇和夢想之一

來自街頭的饒舌說唱藝術,結合一樣來自街頭強調個人技巧、風格和特色的街頭花式籃球,將帶給您最真的街頭火力。這兩者一樣來自地下,一樣有著強烈街頭態度、自我認同和真實不做作的展現。

MC耀宗”(逆流音樂)和台灣的花式籃球高手”小夫”以及小夫隸屬的台灣花式街籃球隊”K.O.I.”,促成了這一次台灣史上從未有過的結合,我們打造了這首單曲和MV,呈獻給您最原汁原味的嘻哈口味。沒有商業考量、沒有偶像包袱、只想給您來自街頭最真實的影音風暴。這不是唯一的一首,這將是一個開始!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和喜歡這首單曲MV的朋友一起大力幫忙轉PO,感恩!!

YOUTUBE影片網址(歡迎複製嵌入碼,貼在您的部落格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4VhVemCC6g&feature=channel_page

MC耀宗-官方音樂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18405

逆流音樂-官方部落格
http://flow-record.blogspot.com/

K.O.I.小夫 a.k.a. MASTER
http://www.wretch.cc/blog/themaster4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