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09第一屆--美國街頭籃球明星隊來台灣表演賽



逆流音樂的"DJ宗偉",很有榮幸的擔綱了這次台灣史上首次的美國街頭籃球明星隊表演賽的DJ!
這次來台的除了美國街藍的頂尖高手之外,還有號稱地位猶如美國花式籃球天王的"HOT SAUCE"也會來台!!
喜歡AND1的MIXTAPE的朋友,不用再癡癡等待了!!這些街藍高手將來到您面前啦!!



美國街頭籃球隊與台灣,大陸代表隊,公開表演賽9/26, 9/27完全直擊!!2009年絕對不能錯過的街球派對。

台灣唯一一場為”街頭籃球”而生的公開表演賽,
除了美國街頭籃球隊 HOT SAUCE / PROFESSOR / 720 ... 等人之外...。
還有台灣代表小夫跟Billy 以及 神秘嘉賓以及大陸代表吳攸、阿金與王璁。
世界級的表演賽與你相約台北”林口體育館”。

街球炫風 誰與爭鋒 !
**********************
時間地點 : 9月26日(林口體育館) .
※ 購票資訊:自2009/9/4起開始在博客來網站,全省7-11 ibon購票系統開始預售

9/4~9/18期間購票者,加贈由”紅心辣椒”獨家提供最夯的FS online 遊戲神秘禮物一份,限量1000 份,欲購從速,慢一步,就搶不到囉!

※ 票價資訊:1500 , 2000 ,3000 (最後面位子 > 中間位子 > 前面位子)
※ 主辦單位:雪巖國際

博客來購票: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9010001217344
活動官方網站: www.twstreetbal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