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MC耀宗首張個人EP正式發行!全省各大唱片行熱烈販售中!


購買地點:請洽全省各大唱片行
或直接聯絡flow_record@hotmail.com
EP歌曲試聽網址: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51772


EP試聽版組曲+花絮


專輯名稱:Dream Walker(夢。行者)
音樂類型:嘻哈、節奏藍調
語言:中文、英文
製作人:MC耀宗、黑狗HADES
演唱人:MC耀宗
發行公司:逆流音樂 Flow Record
代理發行商:典選音樂 Click Music
收錄曲目:6首
訂價:新台幣159元
收錄曲目:
1.INTRO
2.壞 featuring BoZoBoYZ 阿國
3.WOOH
4.愛情磁場featuring EVA
5.Follow Ur Dream
6.壞(Remix)

MC耀宗 / Dream Walker夢。行者
化名”Dream Walker”的MC耀宗,身為前地下知名饒舌團體『四合一』的團長兼音樂創作首腦,從’02年正式開啟饒舌生涯。’06年在台北娛樂公司『秘密基地』擔綱製作人,參與製作台灣史上首張地下饒舌合輯”We Want”。國中時期聽見紀念Notorious B.I.G.過世的經典歌曲”I‘ll Be Missing U”後,就為日後走上饒舌和音樂創作這條路埋下伏筆!!

從’02開始,在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音樂賽事中逐漸嶄露頭角。取樣『蔡振南』先生的”悲情的運命”一曲改編成HIPHOP版本的”免憂愁”,也讓MC耀宗在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第一屆閩南語流行歌曲創作大賽中獲得季軍。多元化的音樂才華,也顯露在和搖滾樂團的合作上,曾擔任Nu-Metal曲風”破樂團”的饒舌主唱,在當年度海洋音樂祭大賽中,順利打入決賽並擔綱決賽團體壓軸演出。更曾為Channel[V]樂派對的開場歌曲擔任製作人。在許多廣告歌曲、配樂和案子中頗獲好評!
包含高雄觀光局宣傳廣告的配樂製作。

’08年正式離開老東家『秘密基地娛樂』,和’06年世界公信力DJ大賽DMC台灣區團體組冠軍的”DJ Vic宗偉”以及一干老戰友,創立了台北嘻哈音樂廠牌『逆流音樂』 (Flow Record)。猶如街頭音樂詩人的MC耀宗,在個人首張EP中無不卯足全力,編曲、填詞、饒舌和演唱一手包辦,展現六年來在音樂世界中默默耕耘的努力和企圖心。在”壞”和”WOOH”中,可以感受到另人聞之起舞的當紅南岸和曠課曲風,並且找來新生代潛力團體『爆走兄弟』的”阿國”跨刀演唱。”愛情磁場”則是敘述都會男女間甜蜜情感的抒情歌曲。取樣自『吉屋出租』經典歌曲”Seasons Of Love”的旋律,譜出的“Follow Ur Dream”一曲則是唱出鼓勵每個人一同追求夢想的堅定和決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