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夏日高雄「西灣夕照,愛戀高雄」演出落幕!

從一大早集合出發前往高雄的路途中,便鬧出了很多笑話和發生了很多插曲(包含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小貨車被撞飛,然後空中翻了一圈落地的高難度電影飛車特技....,而且我們還差點追撞上去,重點是駕駛後來還下車察看,且毫髮無傷.....)當晚的演出很成功!!感謝所有在場熱情吶喊的高雄鄉親們!!也感謝主辦單位和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其他組演出的樂團,大家都在美麗的沙灘和夕陽下賣力的演唱,觀眾也給于了最熱情的回應!!

這次除了"MC強"開頭先演唱"愛我別走"的改編版本,接著還演唱了"狼來了"一曲,最後額外的發表了一首新歌!!"MC L.L.T."也把派對的精髓加上他特有的亢奮的唱腔,將氣氛越帶越HIGH!最後"MC耀宗"演唱了即將發行的EP裡面的歌曲:"Wooh"、"愛情磁場"、"Follow Ur Dream"!!得到了現場不錯的回應。當然少不了感謝DJ Right掌控整場演出順序和節奏!!


<現場演出片段>



西子灣沙灘的活動現場
夕陽真的很美!
{逆流音樂}演出成員(從左至右):
MC強、MC耀宗、MC L.L.T.、DJ Right
"Put Ur Hands Up"~~~
順便跟台下觀眾宣傳一下MC耀宗即將在八月發行的EP.... 更多當天演出的照片請到下列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