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 M/V ] MC耀宗 - 貪心鬼 ft. Grenade Kao偉庭 / Y.T.

這首由MC耀宗製作時下最夯的TRAP暗黑風格,找來子弟兵Y.T.和逆流新聲代戰將Grenade Kao獻唱!共同創作了這首最貪心的單曲。MV拍攝嘗試了首次一刀未剪的赤裸呈現!
一鏡到底的拍攝風格完全考驗攝影的運鏡功力。拍攝地點我們選擇了之前拍攝宣傳照時來過的樹林廢墟,雖然聽到很多繪聲繪影的鬼故事傳聞,但我們還是太愛這裡的街頭頹廢調調。

我們貪的不只是物質欲望,那玩太小了!我們邀請大家來跟我們一起當貪心鬼!
一起貪圖夢想和信仰!一起逆流而上!!


MC耀宗 - 貪心鬼 (GREEDY GHO$T) ft. Grenade Kao偉庭 / Y.T. 
MC 耀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alker.tw
Grenade Kao 偉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enade.kao.rapper
逆流音樂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ow.com.tw

編曲(Beat) / 混音 :MC耀宗 
影像製作.導演.攝影: 紀喬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