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MC 耀宗 - 出席中國第一屆MADSTRRET饒舌爭霸戰


我們逆流音樂的大當家MC耀宗,這次在藝青會和理事長鄭子靖的強力賦予重責大任指派下,以台灣兩屆MADSTREET饒舌爭霸戰的主辦人之一的身份,前往深圳擔任這次兩岸三地藝無止盡 x MADSTREET的饒舌比賽的評審和演出嘉賓!此行除了讓MADSTREET饒舌爭霸戰首次移植到非台灣區的地方舉辦做監督外,此行也不忘順便宣傳一下在五月份於台灣地區發行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失落世代"!

失落世代-專輯官方網址http://www.stylehood.com.tw/LostGeneration/index.html

(你看這兩個小朋友拿到MC耀宗的專輯時臉上害羞又可愛的表情)

 評審陣容強大,除了MC耀宗之外,還請來了曾經是台灣饒舌傳奇人物的茶米前三角酷也曾是麻吉旗下的受罪,更有在內地舉辦過兩屆類似中國嘻哈音樂大賞這樣的活動的主辦人COME LEE。這次比賽在16強淘汰選出五強爭霸的局面下,最後由在中國本來就相當具有名氣的JR Forg獲勝奪得冠軍,目前確定JR Forg將會在台灣於12月舉辦的MADSTREET饒舌爭霸戰的決賽來台擔任演出嘉賓,讓兩岸饒舌說唱藝術首次在台灣正式交流!!


 除了比賽之外,耀宗也受主辦單位邀約演出自己這張專輯裡面的歌曲,並且宣傳!!
唱著"握住你的夢",將內地演出的處女秀獻給了深圳的所有現場熱情的觀眾們!!
 這次內地藝無止盡的活動其實不只有MADSTREET的饒舌爭霸戰,更有地下街舞皇帝大賽和由韓國移植到亞洲各地的R16的BBOY地板決賽,以及全世界塗鴉客都趨之若鶩的戰牆大賽。這幾年來,街頭文化不只在台灣區連辦了兩屆的MADSTREET狂熱街頭音樂祭中將同為HIPHOP文化的饒舌跟塗鴉做了一次完美的連結,在中國地區的主辦單位更是將街舞饒舌塗鴉做了一次更完美的結合!!
 活動現場還遇到了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們支持,當然不能吝惜的幫忙簽名留戀一下。


 結束了這趟三天兩夜的內地行,也讓MC耀宗看到了中國同胞的熱情和饒舌參賽者的高水準演出。也許大環境看來,中國內地的嘻哈說唱(饒舌)還不像台灣有一群已經成型的小眾,願意掏腰包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團體的專輯、商品和購買演唱會門票,但是內地廣大的市場絕對是所有台灣地下的音樂獨立廠牌,未來不能不去耕耘的一塊沃土!中國未來的市場絕對可以出孕育更多專職的獨立音樂人和更豐富的音樂創作內容,當然,前提是不能碰觸到最敏感的政治議題...........文章的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再替MC耀宗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失落世代"宣傳一下,目前MC耀宗也動員了逆流音樂所有旗下人手,計劃在七月舉辦個人專輯發表的小型演唱會;專輯搭配聯名帽款的同捆組已經賣到缺貨,在熱烈的詢問下火速追加;玫瑰大眾唱片行也要求補貨,所以還沒購買專輯的朋友還不加快手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