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MC 耀宗,首張完整全創作專輯[ 失 落 世 代 ] 正式發行!!



逆流音樂的大家長,也是身為廠牌創辦人/製作人/饒舌歌手負責人的MC耀宗,從2008年發行完首張個人同名EP"夢行者 Dream Walker"後就一直期盼著發行完整的個人創作專輯!!但礙於夢想和現實之間的擺盪以及逆流音樂內部人事上的變動,這張專輯的製作時間也從原本預計的2010年發行,拖到2012年的5月20日當天!

這張專輯的特別之處:製作了將近四年並且淘汰了數十首歌曲外,竟然最後還是收錄了將近21首曲目......。加上整張專輯刻意沒有任何1張本人照片的露出,全部交由首次合作且擅長美式卡通畫風的JIAN阿健
來繪製完成。



目前專輯的官方網站已經正式公佈了!!裡面除了有和街舞服飾品牌 STYLEHOOD合作的"聯名帽款+專輯"的同捆組線上販售的資訊外,更有桌布和更多專輯相關的詳細資料,未來也會持續不斷的更新!!



失落世代的專輯在5月20日販售後已可在全台的玫瑰大眾唱片行現場購買!!



在520發行專輯的前天晚上也公佈了首波主打"握住你的夢"的官方錄影帶!!MV裡面除了逆流音樂旗下的成員,如蚊子....等友情力挺外!!美術設計也找來了台北知名的塗鴉團隊也是和藝青會合辦了去年世界性塗鴉賽事"戰牆"的CITYMARX裡面的講口萬來創作大型饒舌歌詞牆和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肖像!

除此之外,也感謝台灣花式籃球界相當知名的小夫MASTA和大學生了沒裡的張艾波義氣相挺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