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女力饒舌新血 W E N Z I 修練有成,首支單曲MV "停止廢話"網路首播!!





逆流音樂培訓了將近一年的祕密武器,就是從去年的SUMMER CODE上個月發表的單曲RAP TO THE TOP這兩首歌中獻聲演唱的WENZI(蚊子)。



從當年黑澀會美眉節目中那舞技高超又可愛乖巧的蚊子,到這兩年來在逆流音樂裡努力修業,試著轉型成為一個純正的女子嘻哈饒舌歌手,在歷經清靜家園5S的饒舌比賽創作拿到第二名的佳績,和在地下嘻哈圈指標性DOOBIEST街頭文化祭拿到MC組的BEST STYLE(由藝人張兆志GEORGE發起的活動),在在都可以看出蚊子已經修練有成,從填詞到饒舌技巧都在逆流音樂製作人"MC耀宗"的指導下有長足的進步和日趨水準之上的台風




在經過了幾首單曲和幾次比賽的肯定後,逆流音樂決定幫蚊子推出個人的首支影片。與其說是單曲MV,不如說更像蚊子在這一年多來饒舌修練後的成果發表和自我驗收。在短短的一分半鐘,蚊子在這首單曲"停止廢話"中展現她個人饒舌填詞的創作、演唱技巧、肢體和態度!!當然影片中也少不了加入蚊子最擅長的街舞啦!!



當然這支MV中,也少不了身為這首單曲製作人的MC耀宗獻唱副歌和共同入鏡!!MC耀宗的個人專輯 [失 落 世 代 LO$T GENERATION] 目前如火如荼趕工中,沒意外的話預計將於今年的四月或五月上市!!



進化後的蚊子有著更多的態度和想法,但沒少的是一直以來的謙虛和努力。希望大家給她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沒有留言: